孕婦裝真是門學問啊!打從一開始就覺得買孕婦裝是件非常浪費的事,一直沒有興趣留意這個問題,而衣服彈性也都還不錯,加上正好有許多寬版衣,我大概到四個月左右才不得不買了褲子。26週,照樣穿著本來的上衣趴趴走。這件彈性真不是普通的好!穿很久了,花酒店經紀車上的六百元超值品喔!後來,肚子越來越大,寬版衣開始有點不敷使用,這時覺得到MAMAWAY買實在有夠貴,於是再網路上找衣服,一整個很有「感觸」...... 這件韓製T,算是成功的了。雖然有點掉鬚,不過布料還不錯,也很有型,一件四百多。同一家買的哺乳衣,九份民宿想說總會用到。布料是不錯,但...攝影機真的會騙人啊.......照片明明看起來很修飾,收到後卻一整個很大嬸...... 跟另外一家買的「韓版」,徹底的中國製,連吊牌都「很中國」,材料實在不好......硬硬的布質我不想穿它...一件兩百多。 跟上一件同一家買的,房屋買賣看來還好,但一套上身......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剪裁啊......也是兩百多一件的樣子...但大概是不會穿了......布料非常柔軟,但大概只有當睡衣的命。我不知道這剪裁是怎麼回事,穿起來只有「更」突顯大肚子的份,怎麼看怎麼不順啊啊啊啊!!!!褲子需求比較租屋網大,因為實在無法替代。買了兩件好搭的黑短褲,沒想到....阿怎麼差那麼多......做工也很差,肚圍的部分布料很弱。一件兩百多,想說反正長版的衣服一遮,也看不到了啦~ 另外一家賣一般服飾的賣家。斜邊不對稱蝙蝠袖上衣。MODEL穿超有型,收到後......連「遠房屋二胎看」都覺得品質很差啊......不論是布料還是車工......這件雖然材質算可以接受的,裡面搭一件超長背心就可以了,稍微遮到一點肚子,又不會整個讓人覺得太寬大。大概也是兩百多。網購的經驗告訴我:這位太太,不要再相信網購圖片了!那些穿著孕婦裝的韓國結婚MODEL,肚子是假的啦!穿的衣服也一定抓了腰,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穿起來也會變時尚正媽!看的到摸不到的布料更是致命傷!好幾件衣服連當抹布的命都沒有,大概只能在冬天的時候給貓作窩。我這才醒悟......眼前就有好貨嘛!這件在ESPRIT暢貨中心買的過季品,尺信用貸款碼L,不到350,布料超好,穿起來很舒服!腰際還可以打個結裝飾。好市多買的JEEP紅T,四百多,L尺碼,布料輕薄透氣柔軟,很舒服。吼!既然眼前就有料好實在又實惠的衣服,幹麻在網路上冒險啊!!!我決定不花錢買「孕婦裝」,要就買以後也能穿的!例如兩穿設計裝潢裙就很好用啊!一件搞定!這件是目前買的衣服最貴的了...要價900啊....實在很心疼......不過想到大肚子也可以穿,吃喜酒也可以穿,生完也可以穿,而且比類似商品的店還要便宜300多,心一橫,還是買了。這件是臉皮太薄買下的昂貴上衣。(正常我是不會買的啊酒店兼職....)實在是在店裡看了半天不好意思不買......一件竟然要八百啊!這件很無印良品的上衣......往好處想,這件穿到九個月都沒問題,可以當上衣,可以當洋裝。生完要穿也沒問題,很日式。接下來兩個月應該不會再採買了。以後要是老是穿著寬大上衣,好像也滿奇土地買賣怪的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00calg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