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自己的心休息一下吧 ! 酒店打工 很多事情沒完成,就好像一頭猛獸在後頭追趕著我,小型辦公室我跑的都喘不過氣來,還是不放過我。即使我一一去解決它小額信貸了,該做的事情還是不停的增加再增加,對於這種感覺好無房屋買賣力。笨冠說我就連睡覺也在交代事情,清醒時做不完,就連花蓮民宿在睡夢中我也不放過自己。國小時和同學借了東西,因為分辦公室出租班關係一直沒機會還,有一天晚上想到很難受,吐了,過幾會場佈置天不管多辛苦都把東西扛去還。我對自己好嚴苛,該做的事面膜沒做我會一直想,表面上是偷懶賺到了,事實上心裡還不肯室內設計放過自己。等期中考完,我要好好放個假,讓心好好休息,永慶房屋好好去玩幾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00calg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