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.......一時還不知道從何說起,話說我擺脫了的一位「尖銳」的老師,但最近又遇到售屋網一位類似的老師,我在想到底是我運氣太好,還是我不夠強硬,所以那些老師老是說一些傷人居酒屋的話,礙於勒勒、亞亞都還需要接受他們的服務,我真的不能說些什麼,這幾位老師有一位曾室內設計經說:「媽媽你到底平常有沒有教啊?為什麼他們會落後那麼多。」(質問我的口氣)還有一小額信貸位老師說:「他們根本就沒有三歲應該有的樣子,ㄨㄨ不會、ㄨㄨ也不會。」還有一個更狠的賣屋評估的老師說:「我一眼就看出他根本就是遲緩。」各位講狠話的老師,我知道我的孩子各方面膜面落後,如果孩子一切正常我還需要送去接受早療嗎?我也很努力幫忙孩子,而很明顯孩子都酒店打工有在進步,有需要把話說那麼難聽嗎?我想一想這幾位老師的特點,他們都沒有小孩,也許是室內裝潢因為沒有當過父母,真的就缺少一份同理心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設計裝潢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00calg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